星期三, 8月 03, 2011

孝順



生時歡喜死時悲,人生誰無這一回!

   我見他人死,我心熱似火,不是暖他人,看看臨到我!

   朋友的丈夫在送完女兒上班回家途中突然離去,朋友哭得死去活來...
.
   朋友的丈夫是個好爸爸,下班後總見他在家,對他的離去,兩個女兒抑壓悲傷心情,不敢在母親面前哭........

   追悼會中,家人出了一夲悼念小冊子去緬懷和他的快樂片斷;我走到朋友面前安慰後,讚道出他的品行.....近幾年其實你們大家相處時間不少呢,你們一個月的見面時間,已經是一個CEO三年在家的時間,盡量去想大家的快樂回憶,我想他亦是希望你開心快樂地生活!.....

  再對其兩個女兒說:爸爸不在,仍然可以孝順他的,就是繼續把爸爸的優點發揚光大,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人家會問:你做得這麼好,不知是誰人的女兒?這不就是大孝順嗎!你們所做的他全感受到,.努力!.......

  孝順父母不要以為給了屋他們住,給他們吃就算,這跟養寵物有何分別!寵物都需要人關懷何況人呢?其實氹他們是好容易的,好便宜行事的 > ,一個電話的問候,請他們飲一餐茶,一碗白粥,一條油炸鬼,一伴衫,勝過送他們一卡鑽石,他們彷如得鑽石一般的興奮,而且半個住區的鄰居都知是你送給他們的上等禮物!

常言道:   樹欲靜時風不息,子欲養而親不在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